會員服務條款及聲明

會員須知

您可以在「討論區」上發表意見與論點。
您可以享有線上快速報名、個人成績管理、參賽紀錄等個人服務。
您可以擁有最新賽事活動公告、消息、新知等訊息。
您可以獲得自行車相關性質之最新訊息。

 

公民及運動家精神

會員應本著公民及運動家精神,不得發表不適當的言論、文字、圖片或杯葛情事,本會亦有權刪除之,若情節嚴重者,本會得以取消其會員資格。

 

 

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為了支持個人資料的保護,以維護線上隱私權,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謹以下列聲明,對外說明相關網站在線上搜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、範圍、利用方法、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;使用者如果對於本協會隱私權聲明、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以利用電子郵件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 和本協會」聯絡,本協會將儘快回覆說明。

 

 

個人資料取得

使用者進入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時,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,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,除非明確告知,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,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。

 

在某些情況下,例如當使用者要求加入會員或參加其他活動時,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,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、完成交易、提供服務、或處理報名程序;在此等情況下,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,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聯繫資訊,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將完全予以尊重。

 

 

個人資料的利用

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都僅供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於其內部、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 

 

資料安全

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,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。

 

 

查詢或更正的方式

使用者個人資料有變更、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的時候,可以隨時在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中要求更正,包括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等。

 

 

連結

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,對於此等不屬於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之網站或網頁,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,均與「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」無關。